像源哥一样做个高冷的攻(๑• . •๑)

也是醉了

距离王源十八岁生日的一个星期前,王俊凯带他去打了耳洞。其实公司包括王俊凯本人,都是不喜欢王源打耳洞的,但是这个从小就很听话的男孩,青春叛逆期似乎来的有点晚,而他唯一坚持的,就是这么一个小小的耳洞,大家也就由他去了。处女座王俊凯肯定是有点洁癖的,他说要打就去医院打吧。王源嫌太麻烦,放学的时候拉着王俊凯去了一个卖首饰的小店,那里的灯光昏暗 ,墙上挂满了店主从各个地方带回来的稀奇古怪的东西。真正要打的时候,王源还是有些怕疼,把书包抱在怀里,紧紧的攥着书包带,当天太阳最后一点光斜斜的从门外照进来,只照得到王源半边脸,金黄色的光,能把漂浮在空气中的细微的灰尘都照得很清楚,所以王源那半张脸上的表情像胶片电影一样慢放出来……咬着嘴唇,眼睛不停的眨啊眨的。王俊凯想,这么多年了,王源紧张时的样子真是一点都没变。

王源生日当天,三个人还在录节目,主持人自以为很surprise的准备了生日蛋糕。王源敬业的拍手欢呼,把奶油吃的粘到嘴唇上,再伸出舌头舔干净,眼睛笑得弯起来,仰着下巴说老王老王你可别忘了我的礼物啊。当真是天衣无缝,行云流水。

这个十八岁的生日通告地点应该在北京,时间到夜里十一点才结束,这样千玺就会说,要不去我那儿吧,我爸妈带着弟弟回老家了。

王源一看都是自己人,就嚷嚷着今晚要不醉不归。我成年了啊,我终于可以正大光明的喝酒了,旺仔流奶这种小孩子的东西还是留给刘志宏他们吧!

王俊凯这时已经是大一的学生了,哪个男生上了大学没和哥们儿在学校附近的路边摊喝吐过。但是这晚,王俊凯其实是不舍得醉的。不管王源如何撒娇耍赖的想灌他酒,他通通一个眼刀杀过去,王源捏着易拉罐说老王你可真没劲,说罢仰头一口气干了。

王源如愿以偿的喝醉了,他不哭不闹也没怎么失态,他也就是话唠,光脚坐在地板上,拉着王俊凯说老王啊老王……你以后再不能拿什么未成年来吓唬我了哈哈哈哈哈哈……

王俊凯有些害怕,他看向坐在茶几另一边的千玺寻求帮助或者想要解释什么。千玺却只是优雅的端着酒杯,嘴角的梨涡深不可测。

王源说我醉了,于是揪着王俊凯的衣服讲些有的没的,也许也曾想要做一些……有的没的,他扑在王俊凯身上企图咬他,搂着王俊凯的肩膀要拍合照发微博。王俊凯有些烦躁,抢过手机手下毫不留情的扒拉一下王源的头说你没病吧!

他们十一二岁时认识彼此,王俊凯习惯摸王源的头,好似天经地义。王源从没反抗过,所以当王源第一次打掉王俊凯的手时,王俊凯简直震惊而愤怒。然后俩人就推推桑桑的动起手来,最后是千玺敲敲桌子说哎哎哎,我家禁止任何暴力行为发生,要打架就出去撒。王源被那蹩脚的重庆发音逗笑了,躺在地板上喘着,他伸脚踢踢靠在沙发上的王俊凯说老王,我的礼物呢。王俊凯摸摸嘴角的淤青,他说王源打人不打脸,我真想找个麻袋把你扔出去。

然后王源被一个小盒子砸中了脑袋,他爬起来蹶着屁股把它从沙发底下捞出来,他说啊……老王……这不会是戒指吧啊……嘿嘿嘿……眼睛瞪得圆圆的,噼咔噼咔的闪着一屋子星星。王俊凯懒得理他,尿遁了。

盒子里是一支耳钉,这么特别的款式,也只有那家店才淘得到,王源曾央求店主大叔卖给他,大叔摇头,故作深沉,说这不卖的,留着送给有缘人。

切……

王源扯着脖子朝厕所喊老王你别再是躲在里面害羞呢吧。

随即冲马桶的声音代替了回答。

千玺拉开最后一瓶易拉罐,他想我还没成年呢,却已经怎么喝,都不醉了。

评论(10)
热度(36)

© 14岁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