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源哥一样做个高冷的攻(๑• . •๑)

冰淇淋梗

没错,我就是每次都悲催的萌上一些奇怪的冷cp~~(╯﹏╰)b
其实是男自背景的啦……不是文,只是个脑洞。
是这样的,马班长在教学楼顶的天台上找到了翘课的二文,这小子把天朝校服当风衣穿,敞着外套,风把里面肥哒哒的白背心吹得鼓鼓的,脚边是一瓶喝了一半的养乐多,嘴里叼着棒棒糖。而马班长只是一手拿着冰棍儿,一手插在裤兜里,耍帅技能就分分钟秒杀了一副忧郁少男的天宇文。
传闻马班长对人又温柔又体贴,可拍在天宇文脑袋上那一巴掌的劲儿当真是一点都不温柔的。
你小子能耐了撒,都会逃课咯。
我失恋了啊琪琪都不理我呜呜呜呜呜~(>_<)~
影帝二文假哭假哭,还嘟嘴扮委屈状。
马班长从口袋里掏出一罐旺仔流奶,潇洒的拉开易拉罐拉环,天宇文甚至觉得这流奶都带着噼里啪啦的气泡,嘭嘭嘭在空气中爆开,炸得周围一片梦幻。
干了这杯流奶,下节课还是一个男子汉!我们家二文怎么能被一个琪琪就打垮了!马班长小小的热血沸腾了下。
二文被一激动耳朵就有点红扑扑的马班长感染了,举起养乐多,仰脖干了!
马班长一鼓作气喝完整罐流奶,嘴边还挂着奶渍,拉着天宇文站起来,走,跟我回去上课吧。哪知力气没用对地方——
嗝……无缝衔接了一个奶嗝。
妈呀!!好可爱惹o>_
二文被彻底萌到!这估计karry男神都没见过吧嗷嗷嗷!
二文摇着尾巴,情不自禁的张开双手就要去飞扑马班长。
马班长从未让天宇文得逞过,这次的防御武器是根冰棍,简直瞬间堵住了二文的嘴。
靠靠靠……你都咬过的给我吃。
那你从下面往上啃。
二文小狗一样的眼睛瞪得滴溜溜圆,显然接受了马班长这次的投喂。
嗯?琪琪是什么?能吃吗?

阿西,下次最迷人班长还是投给马思远好了,karry男神对不起了o>_
天宇文默默的在心里画了一个小圈圈。

评论(5)
热度(24)

© 14岁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