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源哥一样做个高冷的攻(๑• . •๑)

【凯源/K远】留在故事里

拍男自第九话的那天,重庆已经有了初夏的感觉,空气中满是甜腻的味道,像浸了水的棉花糖,纠缠着躁动着化也化不开。王源已经穿起了短袖,可他还是觉得热。身旁的刘志宏吸着鼻涕,在镜头外无精打采。是呢,没了王俊凯的男自,就像永远在等待主演到场的彩排,王源趴在桌子上,半梦半醒。然后当他再次睁开眼睛时,那种好像整个房间整个公司整个重庆整个世界都只剩他一个人的感觉,着实吓到了自己。


那天拍摄结束,他换好私服,给王俊凯发了一条微信,喂,我说老王啊,最后一期的欢送会你会来的吧。等了几分钟,王俊凯都没回,王源靠在更衣室墙上,一颗向来健气满满的少男心难得,伤感了。黑暗中,刘志宏的小爪子忽然搭在他的额头上,隔着一层刘海也能感觉到,那爪子冰冰凉的。阿源啊,你别是被我传染了感冒吧。身高的关系,刘志宏做这个动作还要踮起那么一丢丢脚尖,所以王源拍掉他的手时,他不易察觉的往后踉跄了一下。切……你被马班长附身了,越来越不温柔了。于是刘志宏就遭到了一顿暴打,两个人追着出了公司,在楼下老奶奶的路边摊买了俩冰淇淋。一个坐地铁,一个等公车。

然后王源就真的感冒了。浓浓的鼻音让他讲起话来都像在撒娇。千玺在微信群里说王源儿你可真行,这么热的天也能感冒,王源就得瑟的用很夸张的语调说小千千,你怎么一点都不关心我啊我好伤心啊嗷嗷嗷……
这是他们三个人的微信群,通常他和千玺这样那样闹的时候,王俊凯就会跳出来插一两句话,类似于王源儿你消停一会儿吧啊,再发神经我把你踢出群去我给你讲…… 
可自从北京回来,公司宣布王俊凯暂停一切活动之后,他就再没见过这家伙了,偶尔的电话,听起来都是疲惫和压力。

又一个周末,王源的感冒拖拖拉拉一直没能好,他吃了感冒药便在录节目的空档躺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做了一个梦,梦里王俊凯是他同桌,数学考试的时候第一个交了卷子拎着书包就往门外走,王源着急的喊他说哎……老王你等等我啊。王俊凯回头,他说王源啊,你可长点心吧……

这个不明所以的梦被一阵眩晕打断,王源睁开眼,身上不知何时盖着牛仔外套,有人把一瓶冰镇矿泉水贴在他的额头上……醒醒嘿,录节目了。王源猛然抓住挡在面前的那只手腕,他几乎是下意识的喊了一声小凯…… 

这万年不变的起床气里居然偷偷藏着一些莫名的委屈。



王俊凯的那张脸背着灯光就像还在王源的梦里,少年细软的头发,刘海总是容易变成一缕一缕的,应该是没时间去理发店,长度快要戳到眼睛了,有些马思远第一次见到karry王的样子。

王源被王俊凯粗暴的拉扯起来,他于是索性耍赖往前靠在了王俊凯肩膀上,啊……我可是感冒的人!再伴随着浮夸的咳嗽两声。于是王俊凯脸上就笑出两条猫须纹。他忘了推开软绵绵的趴趴熊一样的王源,两个人在这张堆满了台词本练习册漫画书和零食的沙发上静止成了一张JPG。

哼哼哼主页君我知道你一定在偷拍,但是节目一哥我偶尔耍个大牌拖延一下拍摄时间也没关系吧,就当作给阿姨姐姐们的福利吧如果你真的敢放出这些花絮来哼哼哼!王源把鼻涕擦在王俊凯的衬衫上,眼睛弯成那样好看的弧度。

最后一期男自,因为王俊凯的时间宝贵,大家难得专注,几乎没怎么NG的送走了karry王,留下据说是剧情要求哭红了眼睛的马班长。王源说我只是因为感冒鼻塞,我八岁以后就没哭过了。

而戏外的王俊凯,换上简单的白T恤牛仔裤,就像这城中成千上万的初中生一样,肆意生长下也会偶尔感叹生活的乏味。他背上双肩包,微微驼着背,路过一片狼藉的自习室,王源还在那里收拾,一边唱着乱七八糟的歌。

还不走?
今天轮到我值日啊。
这对话听起来好似他们真是普通同学一样。

王源兴奋的说听工作人员讲今天楼下好多你的粉丝堵你。然后举起karry小螃蟹的灯牌在眼前晃了晃,学那些疯狂的女生喊着啊啊啊……王俊凯你好suai!

王俊凯简直是习惯性的指着王源说我先把你扔下去怎么样。

于是一步步靠近,再靠近,再靠近。

王源最后被他困在墙壁和书柜之间,脸上却满是得逞的笑。

他说大哥我错咯我错咯,才多久没见你是真的又帅了当然还是我更帅一点…下次见你是不是真要等到夏天了可那时候我又该期末考试了一想到你连暑假作业都没有我就想和你世界再见…这期男自播出后不知道有多少阿姨姐姐们要伤心了…要不…要不我们试……

王俊凯忽然打断喋喋不休的王源,他捂住他的嘴,说我手机没电了把你的借我用用。于是,王俊凯拍下了在那一刻曾经欲言又止的王大源。

他说王源儿啊,你不要提前剧透撒。

王俊凯转身走了,像自带了BGM一样,看起来有点儿狗血而煽情,王源斜靠在墙上翻看手机,觉得欣慰的是老王每次都把他拍的很帅么… 楼道里传来刘志宏略微沙哑的叫喊声,王源儿你又骗我,怪阿姨好可怕,送礼物还要捏我的脸非说我长的像她弟弟呜呜呜…… 

时间尚早,你和他还那么小那么小,不如就留在故事里,跟着全世界一起失焦吧。



【被男自第九话完虐之后的脑洞_(:з」∠)_ 我已经爱上用手机码字了(._.) 到后来快睡着了,所以明早起来我可能会被自己雷到呵呵呵…  】


评论(4)
热度(35)

© 14岁第二天 | Powered by LOFTER